曝尤文在免签博格巴的行动中领先 已送上一份合同

曝尤文在免签博格巴的行动中领先 已送上一份合同
2022年05月12日 21:32 新浪体育

  据报道,尤文图斯目前在免签博格巴的行动中领跑,因为老妇人已经给出了一份合同,希望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引进博格巴。

  博格巴将与红魔分道扬镳,他的合同将在7月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出手,而另一大潜在的追求者皇马还没有提出正式报价。

  据《镜报》报道,尤文图斯将为这位法国国脚提供一份年薪800万英镑的合同,以及一大笔奖金和签约费。

  据悉,尤文图斯希望博格巴能够成为球队未来计划的领袖,他们愿意围绕博格巴打造一支球队,弗拉霍维奇是下赛季球队的另一大明星,而迪巴拉和基耶利尼都将离队。

  如果尤文图斯能够引进博格巴,这将是这位法国球星在老妇人的第二次效力。他在2012年从曼联加盟尤文,曼联在四年后花费8900万英镑将他签回。

  《镜报》还报道说,此前曼城也想引进博格巴,但他想离开英超,到其他联赛去试试运气。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