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范戴克目前恢复得很不错 和谁搭档要由教练决定

德利赫特:范戴克目前恢复得很不错 和谁搭档要由教练决定
2021年03月27日 23:19 够力足球

  德利赫特对维吉尔·范戴克的健康状况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他认为范戴克可以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这位荷兰国脚表示这位国家队的中卫搭档目前看起来状态不错,正逐渐从十字韧带伤病中恢复。

  在2020年10月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赛之后,这位出色的利物浦后卫就一直因伤缺阵至今。

  人们一直对这位29岁的球员是否能跟随荷兰国家队出战6月份进行的欧洲杯抱有疑问,但是德利赫特暗示弗兰克·德波尔厄球队可能会迎来范戴克的回归。

  尤文图斯球星德利赫特在被问及范戴克时告诉记者:“我们有过一次集体会面,范戴克当时也在场。”

  “他看上去很不错。当然,我不知道他的身体感觉究竟如何,他也不想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

  “他头脑清醒,每天都在观察进展。他很冷静,想看看自己究竟能否参加欧洲杯,毕竟这项赛事即将开始了。”

  “我认为对他来说重要的是保持冷静,在不受我们、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任何压力下恢复过来。”

  “他将决定是否随队征战欧洲杯。如果他可以,他就会出征欧洲杯,如果他无法出战,那么其他人就会不得不顶替他的位置,不过他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败给土耳其的比赛中,戴利•布兰德与德利赫特成为了场上搭档,国际米兰后卫斯特凡•德弗赖则因感染了新冠而被排除在外。

  荷兰队还有其他的选择可以考虑,但他们肯定希望范戴克能够在英超结束前复出。

  当被问及他在国家队最中意的搭档时,德利赫特表示:“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是教练最终决定谁上场,以及我们需要怎样做。在控球方面,布林德是我见过最好的后卫之一。”

  “斯特凡·德弗赖在意大利踢球,身体要比布林德更强壮。所以有时候安排谁出场也将取决于我们的对手,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内森·阿克和其他球员,拥有足够的选择。”

  “我甚至也可能担任替补,这一切都要取决于教练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主帅做出的任何决定。”

  6月13日,荷兰国家队将在阿姆斯特丹迎战乌克兰国家队队,拉开2020年欧洲杯的序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