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凯恩在踢智能足球 对方主帅:凯恩足球大师

穆帅:凯恩在踢智能足球 对方主帅:凯恩足球大师
2021年03月12日 07:33 新浪体育

  凯恩在欧联杯梅开二度,赞誉自然又纷至沓来,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马米奇赛后说:“祝贺热刺,他们抓住了机会,凯恩再次向我们证明,他是怎样的足球大师。"

  穆里尼奥表示认同,“他是的,他很聪明。他的足球是一种智能足球。有些前锋进了很多球,这对前锋来说最重要,他确实也是这样做的,但除此之外,他理解我们给出的每个提示,就他的位置和跑动而言,他非常了解这项运动。他感受到了空间,他观察四周,看其他球员在哪里,他可以影响比赛。他真的是非常优秀。

  “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在干前锋射门的活儿,在团队工作方面,他在创造空间和串联比赛,还有没多少前锋在防守方面做的额外工作。他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他有难以置信的解围传中和角球的数据。有凯恩在球场上,对我们来说完全就是另一回事。”

  凯恩似乎膝盖受到撞伤,被替换下场,周日北伦敦德比能否出场?穆帅表示:“我希望如此,我也相信如此。你知道,这是重头戏,我认为只有大问题才能阻止他出场,但我认为没有大问题。不过让我们看看明天的反应,但希望他会好起来。”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