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与拉卡泽特合作很棒 会在近期与他进行续约谈判

阿尔特塔:与拉卡泽特合作很棒 会在近期与他进行续约谈判
2021年03月03日 21:08 够力足球

  米克尔·阿尔特塔坚持表示与亚历山大·拉卡泽特的续约谈判将很快开启,这名阿森纳前锋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

  拉卡泽特与阿森纳的现有合同还有不到18个月的时间,而一直有传闻称他可能会选择离开酋长球场,本周摩纳哥成为了最新一家被认为其可能转会加盟的球队。

  然而,阿尔特塔表示现在并不急于与拉卡泽特续约,他对这位前锋目前的表现很满意。

  在阿森纳周末客场挑战伯恩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特塔谈到了拉卡泽特:“他和我们还有合同在身。前几个星期他踢得很棒。这正是我们要求他去做的。我对他的表现真的很满意,关于他的合同的讨论很快就会进行,我们将拭目以待。”

  阿尔特塔在去年夏天与他的另一位大牌前锋奥巴梅扬签订新合同之前,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这位西班牙教头说他希望拉卡泽特能像他的队友一样与球队达成新的协议。

  他表示:“嗯,我确实希望他像奥巴梅扬一样签下新合同,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不过每一个案例都不一样,我们将对其进行评估,并就此做出决定。”

  这位前锋在所有比赛中出场30次打入11球,其中包括代表阿森纳在22场英超比赛中打入的9球。

  拉卡泽特于2017年7月以470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昂转会加盟了阿森纳,本赛季他一直在阿尔特塔的首发11人名单中进进出出,不过他在最近一场英超比赛中打进一球,而在他们3-1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他更是被任命为场上队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