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老将轰倒钩世界波 吉鲁:芒特说他没碰到球

34岁老将轰倒钩世界波 吉鲁:芒特说他没碰到球
2021年02月24日 06:37 新浪体育
吉鲁倒钩破门吉鲁倒钩破门

  切尔西1-0客胜马竞,吉鲁惊世倒钩制胜。

  切尔西第68分钟打破僵局,阿隆索左路传中,埃尔莫索同芒特拼抢时解围失误,吉鲁12码处倒钩入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VAR长时间审核后判定进球有效。34岁146天的吉鲁是欧冠淘汰赛为切尔西进球的最年长球员。

  “我们带着强烈的取胜欲望来到这里,我们知道如何给他们带来麻烦。我们防线很强,很高兴能够取胜,这是应得的胜利,”吉鲁说:“我们知道客场进球的重要性,这也是我很高兴帮助球队取胜的原因。我们踢得很好,非常自信,但面对这样一支强队,我认为我们非常坚定并了解对手的优势。”

  吉鲁继续说:“没有过分自信,我对我们的实力充满信心。我没有过多思考那个进球,我只是专注于倒钩击中皮球,很高兴看到皮球入网。我不清楚是否越位,芒特说他没有碰到球。”

  (斯科)

切尔西吉鲁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