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哪有什么危机 我的执教方法仍世界顶尖

穆里尼奥:哪有什么危机 我的执教方法仍世界顶尖
2021年02月22日 05:13 新浪体育

  热刺客场1比2憾负铁锤帮,遭到近6轮第5场败绩,与前四差距已达9分。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否认陷入危机,声称自己的教练团队仍然是顶尖的。

  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你说的危机是什么意思。如果危机是更衣室里的沮丧和悲伤,那我也这么说,因为没人高兴,当以团队的方式战斗到最后一秒,试图得到不同的结果时,这永远不是团队的危机,因为当你不团结协作寻求更好结果时,团队就会陷入危机。所以我不会说危机,我会说很糟,一系列非常糟糕的比赛结果。这显而易见。我们输掉太多比赛。”

  记者又问,进入执教生涯最艰难的阶段,穆里尼奥是否到了这个时刻,或者已经发生了,那就是开始质疑自己的执教方法?穆里尼奥坚决否认,“没有,一点也没有,一点也没有,零。”

  记者再追问,考虑到近期一连串的比赛结果,是什么让你在当前如此笃信?穆里尼奥回答:“因为比赛结果有时是足球的多种因素导致的,我和教练团队的方法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