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内斯:利物浦失去了稳定性 这一切从失去范戴克开始

索内斯:利物浦失去了稳定性 这一切从失去范戴克开始
2021年01月15日 19:09 够力足球

  格雷姆·索内斯认为本周末“利物浦将第一次次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卫冕冠军正在为与曼联的一场关键比赛做准备。

  周日,最新的一场双红会将在安菲尔德上演。

  克洛普上赛季在默西塞德郡打破了30年的等待,而现在他的球队正在努力寻求卫冕。尽管如此,曼联却在2020-21赛季的17场比赛后成功登顶联赛,索尔斯克亚的球队目前已经克服了球队早期遭遇的困难。

  利物浦还在伤病危机中挣扎,索内斯承认红军可能会迎来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已重整旗鼓的红魔。

  这位利物浦传奇人物告诉天空体育:“当你是一支顶级球队时,你只会关心你自己,过去几年利物浦就是这样,但这个赛季很艰难。”

  “利物浦正在重振旗鼓的过程中,这是事实,这不是我们凭空捏造的事情。”

  ”他们和之前不是同一支球队,没有找到那种稳定性,但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

  “他们会认为,即使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但仍然排名第二,并且在联赛的竞争中占据着有利的位置,如果利物浦赢下了对阵曼联的比赛,那么双方的差距就缩小到了一场。”

  “两家球队之间的竞争是巨大的,而且一直存在,这是两家在过去取得过巨大成功的豪门俱乐部。”

  “我想利物浦会第一次紧张地进入比赛。在过去的两年里,球迷们一直在为他们喝彩,这是正确的,因为他们踢得确实很精彩,但是这个赛季却没有如此,一直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并没有拿到你预想中的分数。”

  “当他们处于最佳状态时,他们会展示出自己的优势和侵略性,尤其是在高位逼抢方面,但我今年看不到这种情况持续下去。”

  索内斯补充道:“利物浦正在寻求稳定,这是过去三年你一直在形容他们的一个词。他们的稳定水平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赢得了一些重要的奖杯,但今年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这种稳定,我认为你可以直接追溯到早些时候他们失去了维吉尔·范戴克。”

  “随后他们又失去了乔·戈麦斯和马蒂普,又让法比尼奥兼任中卫,这让原本很稳定的一组球员被打乱了。”

  “如果你回到赛季初,你和于尔根·克洛普坐下来讨论:‘你最不想让哪位球员在本赛季长时间受伤?’”

  “有些人可能会说马内,另外一些人肯定会说萨拉赫,不过我认为球队里还有别人可以进球,但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维吉尔·范戴克。他是把每个人团结在一起的粘合剂。”

  “所以回顾最近的历史,我并不认为现在是曼联超越安菲尔德的最佳时机。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结果了。他们会去那里,相信他们能得到一个好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