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英超争冠小看曼城也没啥 我们一直跟跑待机

瓜帅:英超争冠小看曼城也没啥 我们一直跟跑待机
2021年01月13日 15:56 新浪体育

  曼城本赛季受到的重视不多,舆论似乎认为他们没机会争冠,对此,瓜迪奥拉倒并不在意,称这种无人打扰的安静情况挺好的。

  “我们赛季开局表现不够好,没能处在榜首位置,”瓜帅说,“因此,当人们分析时,会说我们不是争冠候选,其他球队是。当我们主场对西布罗姆维奇、客场对西汉姆丢分时,大众观点说我们不配称为争冠者。”

  “我们在一开始就告诉球员们,无论在春风得意之时还是处境糟糕之际,都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因为这对所有的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奇怪的赛季。我们试图对球员们说:镇静。因为这是一个奇怪的局面,我现在能说的就是关注布莱顿这一场,在那之后,我可以看看将发生什么。我们想要的,是保留在竞争行列。本赛季的初始阶段我们踢得不太好,而他们(曼联和利物浦)配得上这样的成绩。记者们已经分析了过去几周和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他们是冠军候选,而我们不是,这取决于场上的表现如何。客场对阵西汉姆,主场对阵西布朗,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失分,所以我们不该成为公众舆论中的竞争者。”

  “我们打进了一项决赛,进入了足总杯和欧冠的下一轮,因此希望等到联赛最后几轮时,我们能为冠军而战。从执教曼城的第一天开始,我一直在向球员们传达这样的信息。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一些自己的信条——那是我的错——但现在我们已经找回了一些。而且球员们需要时间在季前备战后恢复到最佳状态。在给出优异的表现,取得一两场胜利之后,球员们会坚定信念,认为我们可以像过去那样取得成功,并相信我们必须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

  这个赛季不被看好的曼城,其实抢分并不差。目前他们比榜首的曼联少赛2场,落后7分,如果能两场都拿满分,就只比红魔少1分而已。

  (Kata)

阿圭罗瓜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