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 曼联3连胜超利物浦领跑

英超-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 曼联3连胜超利物浦领跑
2021年01月13日 06:14 新浪体育
博格巴制胜博格巴制胜

  北京时间1月13日04:15(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15),2020/21赛季英超第1轮一场补赛在特富摩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伯恩利,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制胜。曼联3连胜后超越利物浦领跑。

  双方上赛季分别在客场取胜。曼联近11次对阵伯恩利仅负1场,其余10战6胜4平。曼联近4次做客特富摩尔取得全胜。双方历史交锋130场,曼联62胜23平45负占据上风。同上轮联赛相比,马蒂奇和卡瓦尼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20秒,洛顿传球,布雷迪禁区左侧射门偏出。卢克-肖传球,B费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没收。B费禁区右侧传中,马夏尔12码处倒钩射门被洛顿封堵。巴恩斯传球,克里斯-伍德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拜利及时封堵出底线。第25分钟,马蒂奇拦截后传球,马夏尔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

  第27分钟出现争议,格维兹门松禁区前在卢克-肖飞铲下摔倒,曼联快速反击,卡瓦尼禁区前被防线最后一人的布雷迪绊倒。但主裁弗兰德亲自观看回放后取消给布雷迪的黄牌,改判给伯恩利禁区前任意球,卢克-肖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奎尔小禁区右侧力压皮特斯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前,卡瓦尼横传,马夏尔30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被波普飞身扑出。

  曼联下半场继续施压。博格巴和B费连续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前推射并未打正皮球部位,波普没收皮球。万-比萨卡传球,B费禁区前低射也被波普没收。卢克-肖传球,B费25码处劲射被波普扑挡后没收。

  洛顿角球防守时解围失误,卡瓦尼却在10码处射偏。曼联第71分钟打破僵局,博格巴中场争顶,B费传球,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边缘内凌空扫射打在洛顿腿上稍稍偏转入网。拉什福德近14次英超出场参与11粒入球(6球5助攻)。

曼联1-0曼联1-0

  博格巴传球,马夏尔突破至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塔尔科夫斯基及时封堵。布朗希尔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偏出,伯恩利本场并未有射正的射门。麦克托米奈换下B费加强防守。伤停补时,卡瓦尼传球,马夏尔禁区边缘内抽射被波普用腿挡出。这是曼联自2012/13赛季弗格森率队夺冠以来,首次在17轮后领跑英超积分榜。

  伯恩利(4-4-2):1-波普;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米,23-皮特斯;7-格维兹门松,8-布朗希尔,18-韦斯特伍德,12-布雷迪(65',11-麦克尼尔);9-伍德(80',27-维德拉),10-巴恩斯(88',19-杰伊-罗德里格斯)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6-博格巴,31-马蒂奇;9-马夏尔(95',38-图安泽贝),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39-麦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80',11-格林伍德);7-卡瓦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伯恩利球员评分伯恩利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谢联主场1比0力克纽卡斯尔。第73分钟,费德里科禁区内手球犯规,比利-夏普射入点球。谢联在第18轮拿到本赛季首胜。

  埃弗顿客场2比1取胜狼队。第6分钟,J罗转移,迪涅禁区左侧回传,伊沃比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角。狼队第14分钟扳平,艾特-努里角球混战中切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内维斯小禁区前劲射入网。第77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基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斯科)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