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法蒂能够接班梅西 瓜穆之间我更爱穆帅

埃托奥:法蒂能够接班梅西 瓜穆之间我更爱穆帅
2021年01月12日 22:23 够力足球

  萨穆埃尔·埃托奥认为,安苏·法蒂是在巴萨“接替梅西的人”,诺坎普的球迷们不得不开始考虑没有这位六次金球奖得主的生活了。

  这支西甲豪门已经看到了他们的传奇队长想要离开,而2020年夏天关于这名阿根廷人的未来的猜测占据了主导地位。

  梅西最终被说服留在原地,因为他向够力足球透露,他将履行他的合同的最后一年。

  虽然在加泰罗尼亚没有达成新的条款,但是在一月转会窗口打开后,这位33岁的球员可以自由地与感兴趣的球队交谈。

  巴萨并没有放弃与这位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续签他们职业生涯的希望,但是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日益临近,时间正在流逝。

  如果梅西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而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表示希望签下一笔交易,那么巴萨的队伍将会出现相当大的空缺。

  填补最大的空缺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埃托奥认为18岁的前锋法蒂可以接替拉梅西。

  这位前巴萨前锋在接受《体育圣经》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法蒂)是未来的人选。他现在正在做一些惊人的事情,所以我认为俱乐部真的需要培养他,好好照顾他。”

  “让我们期待他是接替梅西的那个人。”

  在埃托奥的巅峰时期,他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获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但是这位喀麦隆偶像在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手下享受了同样的成功,他声称比起瓜迪奥拉的魅力,他更喜欢葡萄牙人在教练席上的激情。

  埃托奥在谈到他曾经的主帅时说:“我和穆里尼奥的风格更像朋友。这是一个风格的问题,他们都有自己的方式,我更喜欢穆里尼奥。”

  “然而,佩普是一个顶级教练,所以我不认为你可以选择他们谁更好,但我可以告诉你,没有其他教练,没有其他主帅,能像穆里尼奥那样激励他的球员,对我来说,何塞的三冠王是特别的。”

  “现在有更多的教练有他们自己的风格。然而,在激励和让球员发挥最大潜能方面,那就是穆里尼奥。”

法蒂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