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英国疫情有点吓人 但足球能安慰人该继续踢

索帅:英国疫情有点吓人 但足球能安慰人该继续踢
2021年01月09日 08:52 新浪体育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英国新一轮的疫情爆发有点“吓人”。

  英国疫情再次抬头,英超各队也出现了疫情爆发趋势,阿斯顿维拉一线队有14人检测结果阳性,而其他多支球队都有阳性结果回报。索尔斯克亚说:“对于这个国家发生的事情,你会感到担忧,这是大事。”

  “在曼联俱乐部里我感觉安全,我们采取了各种措施,遵循着防疫规定和指导意见,球员们也尽可能的遵循。而外面在其他俱乐部和社会上的情况有点吓人,我们有责任呆在自己的圈子里保持安全。”

  “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比赛,因为在封锁隔离之下,足球会给所有人带来积极的影响,在家里的时候,你会盼着看一场足球比赛转播,足球带来的心理上的安慰,是很大的积极因素。”

  最新消息是,曼联年轻边锋佩里斯特里新冠检测阳性,这是红魔俱乐部内唯一的一例。索帅说:“他现在还好,希望他能很快回归到队里,他一直与预备队和U23队在一起,圣诞期间并不在团队里。”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