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 !英超格局又要变?这神帅就是来搅局的

非常6+1 !英超格局又要变?这神帅就是来搅局的
2020年09月14日 01:44 新浪体育

  英超首轮,埃弗顿1-0击败了热刺,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回顾比赛,无论从结果还是比赛的过程来看,安切洛蒂的球队都是完胜,太妃糖或许是本赛季英超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之一。

埃弗顿令人期待埃弗顿令人期待

  来自opta的统计称,本场胜利,是埃弗顿近7年来首次在联赛客场战胜BIG6球队。此前,埃弗顿联赛客场面对BIG6共踢了39场比赛,从没能取得胜利。安切洛蒂总算带领球队在今年雪耻了。

  上个赛季,埃弗顿开局极差,球队一度跌入降级区。是安切洛蒂带领球队走出了泥淖。埃弗顿近年一直投资巨大,近两个赛季球队的引援投入已经接近2亿英镑了。尤其是今夏,球队引进了阿兰,J罗和杜库雷等,都被认为是质量很高的引援。太妃糖显然是有野心的。

  众所周知,英超一直是由所谓的BIG6统治的,其他球队即便表现再好,也难以长期打破这个现状。而今,安切洛蒂的埃弗顿本赛季非常有机会成为搅局者,球队的阵容和实力,以及安帅强大的执教能力,都足以让你对这支埃弗顿充满期待。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