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进球 18岁新星破门 阿森纳2-0连胜

英超-拉卡泽特进球 18岁新星破门 阿森纳2-0连胜
2020年07月05日 02: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庆祝进球阿森纳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4日17:30),2019/20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狼队,18岁新星萨卡和拉卡泽特进球。阿森纳取得3连胜。

  阿森纳近3战狼队2平1负,上次客胜狼队还是2012年。阿森纳上赛季客负狼队,这是枪手在双方近22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21场16胜5平。双方历史交锋115场,阿森纳57胜28平30负占据上风。恩凯蒂亚和萨卡轮换出场,新援塞德里克首次获得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希门尼斯直传,特劳雷禁区边缘单刀捅射被马丁内斯及时出击封堵挡出。随后内维斯传球,特劳雷外围射门偏出。狼队未能解围角球,奥巴梅扬小禁区右侧射近角被帕特里西奥救下。特劳雷传中,登东克尔头球攻门偏出。

  博利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乔尼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扎卡传球偏转,恩凯蒂亚禁区右侧14码处抽射近角被帕特里西奥伸腿封挡后击中立柱弹回。阿森纳第43分钟打破僵局,蒂尔尼禁区左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无人防守的萨卡12码处凌空扫射入网。

阿森纳1-0阿森纳1-0

  阿森纳下半场放缓节奏注重防守。特劳雷右路传中,希门尼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在包夹防守下头球攻门偏出。狼队第64分钟错过机会,迪奥戈传球,特劳雷禁区边缘内单刀挑射高出。比赛陷入僵局,维尔洛克和贝莱林替补出场,伤愈复出的托雷拉换下塞瓦略斯,拉卡泽特也替补出场。

  阿森纳第86分钟扩大比分,维尔洛克右路低传,同样替补出场的拉卡泽特小禁区右侧射入远角,2-0。第87分钟,奥巴梅扬传球,维尔洛克小禁区前射门越过帕特里西奥,但内维斯在空门前及时解围。

阿森纳2-0阿森纳2-0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考迪,27-塞斯;2-多尔蒂(72',7-内托),32-登东克尔(55',18-迪奥戈),8-内维斯,28-穆蒂尼奥(89',17-吉布斯-怀特),19-乔尼;37-特劳雷,9-希门尼斯

  阿森纳(3-4-3):26-马丁内斯;20-穆斯塔,23-路易斯,31-科拉希纳茨;17-塞德里克(76',2-贝莱林),8-塞瓦略斯(83',11-托雷拉),34-扎卡,3-蒂尔尼(56',15-奈尔斯);77-萨卡(76',28-维尔洛克),30-恩凯蒂亚(83',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狼队球员评分狼队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