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有B费但我有此人 在我眼里他是金不换

穆帅:曼联有B费但我有此人 在我眼里他是金不换
2020年07月02日 16:32 新浪体育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曼联大放异彩,有记者旧事重提,将热刺去年夏天差点签下B费的事情提给了穆里尼奥,对此穆帅回答说,热刺阵容里已经有类似的组织型核心了。

  “对此我一无所知,但如果是真的,如果最终来的是洛塞尔索而不是费尔南德斯,那么我要说,我不会用洛塞尔索去换任何人。”

  洛塞尔索在波切蒂诺手下很难打上比赛,但在穆帅这里成为了重要球员。穆帅说:“我来俱乐部时,他打不上比赛,我认为当时他唯一的首发是欧冠客场对贝尔格莱德红星,除此之外他没比赛踢。”

  “我来了以后,他所做的正是我喜欢的,一个球员用表现说话,没有宠坏的孩子般的反应,没有哭闹,没有抱怨,没有经纪人和家人到处在社交媒体乱发信息。一切只在我和他之间,‘我要做给你看’,他一步步的做给我看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洛塞尔索还不是最终成品,他是我们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