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足总杯会轮换 我们有能力冲击冠军

兰帕德:切尔西足总杯会轮换 我们有能力冲击冠军
2020年06月28日 10:19 新浪体育

  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将客场对阵莱斯特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表示,会在此役进行轮换,但球队很期待能够冲击足总杯的冠军。

兰帕德期待冲击冠军兰帕德期待冲击冠军

  兰帕德说:“我们的确需要一些轮换从而来保持球员的状态。我很高兴球队中的球员们都很健康,我希望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在场上有所作为。对于在和曼城和维拉比赛中没有上场的球员,我希望他们做好上场的准备。”

  “如今的切尔西正处于过渡期,我们十分关注联赛所取得的成绩,但如今我们已经打进了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想要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想要打进温布利乃至赢得足总杯冠军。在我看来,以球队如今的阵容和状态来看,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兰帕德还重点谈到了普利西奇,他说:“普利希奇18岁就帮助多特蒙德赢得了德国杯冠军,后来他来到了斯坦福桥,这是他成长路上重要的一步。现在人们对他有着越来越高的期望,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到他的年龄。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比赛中,他会时不时地去看看那些已经取得成功的球员,就像斯特林、萨拉赫还有马内他们。对于他来说,如今重要的是他能够明白他需要如何去做从而才能达到斯特林、萨拉赫,马内他们那样的成就。”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