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回怼弗格森名言:我们又回到宝座上了

利物浦名宿回怼弗格森名言:我们又回到宝座上了
2020年06月26日 20:25 新浪体育
汤普森汤普森

  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在谈论红军夺冠时,引用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当年著名的说法。

  弗格森当年称,他最大的成就是“把利物浦从他们TM的宝座上拉下来了(knocking Liverpool right off their f****** perch)”。如今红军终于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红军名宿汤普森想起了弗格森当年的说辞,他说:“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宝座(perch)上,时间很久了。”

  “一代人了,三十年,是的我们拿过欧冠,但对利物浦来说,重要的永远是联赛,我们一直没能拿到,这对所有人都是负担。”

  “我们历任主教练都不得不承受这个负担,而我现在要主和克洛普和球员们,因为这非常难,这是一座圣杯,我们今晚拿到了。”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