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幅加薪续约19岁飞翼 他的饥饿感是球员榜样

曼联大幅加薪续约19岁飞翼 他的饥饿感是球员榜样
2020年06月05日 01:27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和威廉姆斯索尔斯克亚和威廉姆斯

  曼联将为布兰登-威廉姆斯提供续约合同,以匹配目前他作为一线队球员的身份。

  19岁边卫目前周薪仅4000英镑,但曼联的新合同将大幅提升待遇,因为他本赛季的表现都给曼联教练和高层留下深刻印象。

  他在联赛杯对阵罗奇代尔的比赛中首次替补出场,随后欧联杯客场对阵阿尔克马尔时首次首发。此后,他证明了自己是索尔斯克亚队中的重要一员,本赛季出场26次,其中包括9次英超首发。他能适应左路的所有位置,偶尔也在右路客串。英超即将重启,威廉姆斯也被报以重任。

  在4-0战胜诺维奇的赛后,索尔斯克亚曾高度评价威廉姆斯,他说:“他的饥饿感对于每个想成为球员的人来说都是一堂课,这是他所表现出的态度。能否保持饥饿感将取决于他自己、我和俱乐部。我不期望他改变。”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也开始对他密切关注。他今年在U-20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布特罗伊德准备将其提拔到U-21比赛。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