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自曝加盟曼联是最大梦想 接到电话曾喜极而泣

B-费自曝加盟曼联是最大梦想 接到电话曾喜极而泣
2020年06月04日 23:01 新浪体育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曼联冬窗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近日表示,自己在听到有机会来到曼联时喜极而泣。

  自从去年夏天受到密切关注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终于在1月完成从葡萄牙体育到曼联的转会,转会费6800万英镑,签约5年半。加盟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英超停摆前出战9场打入3球,贡献4次助攻。

  “你知道,我会说我有点害怕的事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这是个梦想,很大的梦想。对我来说,在英格兰为曼联踢球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部分。代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踢英超。”

  “当我接到有机会搬到曼彻斯特的电话,我给妻子、哥哥、姐姐和妈妈都打了电话,我开始哭泣,”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这是幸福的眼泪。机会来了,我要抓住它,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的家人一开始就知道我想成为足球运动员,他们也知道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为曼联踢球。”

  (斯科)

曼联英超B-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