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卡瓦尼远未到退役时间 期待他重回意甲

前队友:卡瓦尼远未到退役时间 期待他重回意甲
2020年05月27日 15:57 够力足球

  卡瓦尼的前那不勒斯队友多塞纳表示,卡瓦尼如果加盟国际米兰,能够与卢卡库组成恐怖的锋线搭档,但如果他选择加盟马竞,将享受到更辉煌的岁月。

  巴黎圣日耳曼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卡瓦尼将于6月底自由身离队,而他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国际米兰和马竞的绯闻对象。尤其是后者,更是曾经在一月份接近签下这位乌拉圭神锋。

  这位33岁的球员在2010年到2013年之间,曾在那不勒斯度过了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并与多塞纳共同赢得了2011-12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奖杯。

  前意大利国脚多塞纳认为现在还不是卡瓦尼退役的时候,他认为自己的这位前队友能在国米或者马竞取得成功。

  多塞纳告诉Stats Perform News:“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道德,他对成功非常渴望,只有少数球员可能在这一点上超过他。他有这样的意志去打破一个又一个记录。”

  “当然,他根本不应该考虑退役的事情。我知道他有两个选择: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

  “他会用任何一种方式与两位杰出的教练共事,并得到1000%的回报。不管怎样,他都会找到一个伟大的下一站。”

  “我希望他能回到意大利,和孔蒂一起工作,与卢卡库组成锋线搭档。”

  “这将是非常有趣的组合,但如果他加入马竞,他将能和西蒙尼一起工作,享受更辉煌的岁月。”

卡瓦尼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