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雷:支持德罗巴竞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

亚亚图雷:支持德罗巴竞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
2020年05月08日 10:5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8日讯 据BBC报道,亚亚-图雷在Instagram上对德罗巴竞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表示支持。

  “是时候改变我们的足球了,它需要现代化。”图雷说道。“当我说我支持德罗巴时,这也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让他这样的前球员为非洲投入工作。”

  德罗巴曾为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105次,他在去年9月份宣布自己的参选意向,但由于疫情关系,选举日期尚未确定。

  德罗巴面临着来自现任主席迪亚巴特和科特迪瓦足协副主席迪亚洛的竞争。虽然图雷支持德罗巴,但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这样,前科特迪瓦球员工会就选择支持迪亚巴特。

  图雷说道:“德罗巴是我大哥,是我的队长。人们谈论很多关于我们的事,但我们总是很平静、很明智。我们了解彼此。太多的人试图去批评他,包括媒体和球迷。”

  现役的科特迪瓦球员都有机会投票,而图雷表示:“我知道他正在寻求支持,我希望他会得到一些选民、俱乐部主席或科特迪瓦球员工会的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