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谈杰拉德滑倒:他内心肯定很难受 我同情

登巴巴谈杰拉德滑倒:他内心肯定很难受 我同情
2020年04月28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8日讯 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谈到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的那次摔倒,他表示自己感到同情。

  2013-14赛季,罗杰斯的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之前已经获得11连胜,他们知道只要在最后三轮比赛中拿到2胜1平,就可以拿到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

  不过,杰拉德的滑倒给了登巴-巴进球的机会,切尔西在上半场就取得领先,随后威廉再入一球,帮助蓝军在客场2-0击败了利物浦,而最终红军也痛失冠军。

  被问到自己对杰拉德有何想法时,登巴-巴说道:“我想这肯定很难接受。直到现在之前,我都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思考,现在想来,对于一个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这么多年,而且表现这么好的球员来说,基本上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而丢掉了冠军,那感觉肯定非常糟糕。”

  “当然了,我对他有一定程度的同情,或许吧,我并没有想太多。”

  登巴-巴表示自己本以为特里会击败兰帕德成为切尔西主帅,他说道:“老实说,当时我更觉得特里会成为切尔西主帅,而不是兰帕德。”

  “然后当我看到兰帕德在德比郡的带队成绩时,我心想:哇,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这很有趣,因为我当时在和克里希聊天,克里希和兰帕德在曼城合作过,克里希说从兰帕德加盟曼城的那一天起,他立刻就知道兰帕德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主帅。”

  谈及兰帕德对年轻球员的信任和重用,登巴-巴说道:“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他愿意帮助年轻人,他给年轻球员很多信心,我对于切尔西现在的青春风暴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兰帕德很擅长使用年轻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