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利物浦?维尔纳强调只在欧洲杯后才考虑未来

有意利物浦?维尔纳强调只在欧洲杯后才考虑未来
2020年02月23日 12:39 够力足球

周六的德甲比赛,莱比锡5-0大胜沙尔克04,与领头羊拜仁之间继续维持着1分分差。

维尔纳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21粒联赛进球,4球落后于排在射手榜榜首的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周中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比赛中,他同样有进球入账。

状态正红也使得维尔纳与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利物浦成为了其中一个可能性较高的选择。而这位前锋也承认,克洛普的因素会对他的决定产生影响。

维尔纳在周六赛后告诉天空体育:“克洛普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并且他也是德国人。”

“很多事情都说明,基于我的踢球风格,我也许适合(在利物浦效力)。但我不认为是现在,因为我还要和莱比锡一起去完成许多工作。”

维尔纳还表示,即使德甲和欧冠的任务完成,他还将返回国家队去参加这个夏天举办的欧洲杯。之后,他才有时间来思考自己的未来。

这位德国国脚继续说道:“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在这个夏天还有欧洲杯,我希望专注这届大赛。”

“一切都要等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再来考虑。”

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也谈到了关于利物浦和维尔纳之间的联系。他警告这位年轻球员,必须慎重考虑转会安菲尔德。

“在头几年,他无法得到和他在这里一样的地位,这点我也会告诉他。”

“小伙子们也看到了我们现在的发展以及我们具备的潜力。我们不会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放走任何能够帮助我们的人。”

利物浦克洛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