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 阿森纳复苏之势初起 埃弗顿能否抵挡?

[前瞻] 阿森纳复苏之势初起 埃弗顿能否抵挡?
2020年02月22日 01:45 90min

​阿森纳在主教练阿尔特塔的带领下状态出色,在2020年未尝败绩,最近在英超4比0战胜纽卡斯尔联和欧联杯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后,阿森纳即将在周末迎来埃弗顿的挑战。

阿尔特塔接任球队之后,阿森纳一直处于上升状态,虽然在刚刚开始许多 比赛都以平局收场,但是队员们似乎逐渐适应了阿尔特塔的训练和战术。在两连胜后,他们似乎逐渐走上正轨。

在球队状态复苏的过程中,最关键的还是阿尔特塔激活了许多以前表现很差的球员,例如穆斯塔菲、扎卡甚至是厄齐尔。穆斯塔菲在他近期首发的比赛中都能够零封对手,一改以前漏勺和失误之王的毛病,而扎卡则在阿尔特塔的调教下成为了阿森纳阵中最重要的中场组织者之一。厄齐尔也似乎恢复到了之前出色的状态,无论是组织、传球包括跑位,又回到了世界级的水准。最重要的是,在阿尔特塔到任后,球队的防守提高了许多,零封的场次多了很多。球队的复兴迹象初现。之前在埃梅里执教期间,阿森纳的防守相当差劲。而近三场比赛球队都能够零封对手,这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慰藉。

但是,来访的埃弗顿队似乎也没有太大压力,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他们最近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就是在英超1比2输给曼城,除此之外未尝败绩。安切洛蒂的到来也彻底地改变了这支球队。队内也有许多的球员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勒温就是其中一个。

对于阿森纳来说,也不应有太大压力,阿森纳在联赛中对阵埃弗顿的战绩相当可观,最近对阵太妃糖的23场英超联赛阿森纳都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1996年。

阿森纳阵中的佩佩和贝莱林并没有随队前往希腊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应该会在英超回归首发名单。对于埃弗顿来说,赛季初重伤的安德烈-戈麦斯也即将复出,可能能够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德尔夫的禁赛也结束了,而伯纳德和阿森纳旧将沃尔科特也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埃弗顿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