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两年

重磅!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两年
2020年02月15日 02:35 新浪体育
曼城遭遇重创 曼城遭遇重创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曼城由于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被禁止参加下赛季和下下赛季的欧战,同时罚款3000万欧元。

  

  欧足联官方表示,曼城严重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发现曼城严重夸大了赞助收入。根据财政公平政策,每个俱乐部在过去两年中,亏损不能超过3700万英镑,而曼城在2012年亏损9790万英镑,2013年亏损了5160万英镑,因此他们决定对曼城进行深入调查,《每日邮报》之前报道,欧足联认为曼城虚假夸大了赞助协议的价值,对欧足联进行了误导。在经过调查后,欧足联决定对曼城进行处罚。曼城将无法参加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的欧战。

欧足联官方公告欧足联官方公告

  曼城方面也第一时间宣布,他们将对此进行上诉:“我们对欧足联的决定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并不惊讶,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欧足联纪律组织进行投诉。”

  曼城已经连续9个赛季征战欧冠,2015-16赛季曾经打入半决赛,过去两个赛季则是止步1/4决赛,如果不能参加欧战,将对曼城带来严重的影响。

  (斗神)

曼城欧冠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