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却伟大 亨德森当属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低调却伟大 亨德森当属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2020年02月14日 11:00 90min

利物浦已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包揽了英超的年度最佳球员。前年的萨拉赫和去年的范迪克都以其亮眼的表现无可争议的赢下了这份头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达到22分之多的红军看起来极有可能连续三年收获该头衔的嘉奖。那么谁是最合适的人选呢?

锋线的菲尔米诺和马内以及两个年轻边卫罗伯逊和阿诺德都是有利的争夺者,但是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近来都在呼唤同一个名字,那就是利物浦的队长亨德森,他才是最适合在今年收获英超年度最佳的那个人。

日前利物浦后卫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道:“我认为亨德森是英超年度最佳的最有利争夺者。这个赛季,当我们状态陷入挣扎的时候,他是那个激励我们前进的人。亨德森是一个不会松懈的人,而且他还可以打进一些非常重要的进球或者送出一些非常重要的助攻。”

“当你和亨德森每天一起训练时,你会对他产生真正的敬佩。在这个国家里,我想他的特质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欣赏。他正在得到应该收获的认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榜样以及队长。”罗伯逊补充道。

有报道称亨德森曾是一名曼联球迷,但是自从2011年红魔放弃引入他而安菲尔德选择了他后,亨德森就是利物浦阵中最锲而不舍也最兢兢业业的球员。他被看作是杰拉德的接班人,但是多年来他一直饱受批评和质疑。

在如今这支“多国部队”一般的利物浦阵中,串联起球队的自然是克洛普的战术体系,但是精神内涵上亨德森一直都是红军最好的代表。他是一名“美国队长”式的人物,不懈的奔跑和不间断的鼓励让他往往可以突破技术水平的限制。如果要在利物浦阵中找到一名最能代表默西赛德或者英格兰式足球风格的球员,自然应该选择亨德森。

本赛季代表球队有过32次出场的亨德森,在上场的2539分钟里,没有一刻不在停止奔跑和弥补球队的防守漏洞。亨德森不应该成为所谓的无名英雄,他就是本赛季最适合捧起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人选。

亨德森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