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受够了!下令清洗7200万名将 恐和高层冲突

兰帕德受够了!下令清洗7200万名将 恐和高层冲突
2020年02月04日 10:26 新浪体育
兰帕德想清洗凯帕 兰帕德想清洗凯帕

  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战绩不佳,在英超中已三场不胜,主教练兰帕德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他尤其认为门将凯帕的能力有问题。为此,他甚至准备下力气清洗这位高价名将。

  《镜报》透露,兰帕德打算清洗凯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甚至还得和董事会进行斗争。2018年,切尔西引进凯帕时耗资高达7160万英镑,这创造了当今足坛门将转会费纪录。正因此,兰帕德想清洗凯帕注定困难重重。

凯帕坐上替补席凯帕坐上替补席

  本赛季,凯帕的表现并不好,在踢阿森纳时丢掉两球后,兰帕德在上周末踢莱斯特城时,直接剥夺了凯帕的首发位置,兰帕德让卡巴列罗首发出战。从这就能看出,兰帕德已经对凯帕很不满了。

  《镜报》表示,兰帕德希望在夏天卖掉凯帕,并引进伯恩利门将尼克-波普、水晶宫门将维森特-瓜伊塔中的一个,从而完成蓝军门将位置的改革计划。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