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队内意见认为瓜帅轮换太多 稳定性因此下降

曝曼城队内意见认为瓜帅轮换太多 稳定性因此下降
2020年02月04日 08:43 新浪体育
瓜帅抛出阴谋论? 瓜帅抛出阴谋论?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输给热刺赛后,曼城球员要求瓜迪奥拉减少对主力阵容的改变和轮换,因为这影响了球队的稳定性。

  《每日邮报》称,输球后瓜迪奥拉将曼城球员们锁在更衣室里长达50分钟,双方对比赛和用人都交换了意见。整个赛季以来,瓜迪奥拉在阵容选择方面一直实行轮换政策,而且自从阿尔特塔在十二月份离开后,曼城也经常改变阵型打法。

  《每日邮报》披露,一些队内老队员对瓜迪奥拉表示了担忧,认为瓜帅的做法导致球队稳定性下降。而瓜帅广泛寻求了更衣室的意见,对于球队如何改进,他还要求队员们提出自己的建议。

  这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瓜帅在首发名单中共做出过76人次的改变,这是英超主教练中最多的。排在第二的是切尔西的兰帕德,60人次,利物浦46人次,莱斯特城的罗杰斯44人次。对主力阵容改换最少的是谢菲尔德联队,30人次。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