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不满切尔西引援不力:看看曼联热刺的买人

兰帕德不满切尔西引援不力:看看曼联热刺的买人
2020年02月01日 09:11 新浪体育
兰帕德有点失望 兰帕德有点失望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担心,在冬季转会上的不作为,有可能影响蓝军下半赛季的成绩。

  尽管获得了转会解禁,但切尔西最终在冬季窗口中并没有引援动作。当被问到是否对此感到担忧时,兰帕德直言不讳:“是的……每次我看电视,又有一个球员被别人买下,这就是转会窗的情况。”

  “但如果我看看切尔西的情况,看看我们在积分榜上邻近的球队,我看到曼联显然签下了一个重量级的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我看来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而其他邻近我们的球队,谢联也有很棒的签约。”

  “热刺签下了一些人,他们离我们并不远。他们不仅签下了一些人,还有几个人离队了,有些人合同就要到期,在球队里不再开心。有时候这(清洗不开心的球员)和引进新球员一样重要,这是我的看法。”

  “并不是要看低自己,我们在第四名的位置上领先6分,但现在我们可能成了冷门球队了,因为临近我们的球队都加强了阵容。”

  “对于一支想要成功的球队来说,引援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我总是嚷嚷(引援不够),人们会烦的,我必须去工作,球员们必须去努力。争四将会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挑战。”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