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请冷静 B费虽属顶级但非红魔救世主

曼联球迷请冷静 B费虽属顶级但非红魔救世主
2020年01月17日 10:41 90min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曼联有望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由于葡萄牙体育方面的财务问题十分严峻,因此他们急于出售一批球员以挽救球队的经济现况。最晚到本月底前曼联将会完成布鲁诺的交易,而最快的话双方可能在下周早期就完成谈判。

如果B费的交易最终成型,毫无疑问这笔交易会成为目前为止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最重大的交易。曼联球迷对B费可能并不陌生,早在去年冬窗就有消息曼联方面对这位葡萄牙新星颇为有意。B费的个人数据可谓华丽,上个赛季他以中场的身份在50场各项赛事中打入了32个进球,同时还有18次助攻。新赛季,B费延续了高光表现,依然参与了球队的28个进球。

曼联球迷可能已经早早看过了B费各种精彩的个人集锦,各种论坛和媒体都在欢呼和庆幸这位葡萄牙新星加盟球队对于红魔的巨大帮助。但是,我们依然要在这个时刻,告诫红魔的球迷们,对待B费的加盟,依然需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葡萄牙超级联赛尽管近来竞争力更加强劲,但是他始终不是欧洲的顶级赛事。从葡超走出了众多的球星,但是英超对于葡萄牙球员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的赛场。众多的球迷和媒体在欢呼之余,实质上并没有多少人看过一场完整的B费比赛。在此,我们希望让大家更彻底的了解一下这位备受期待的球星。

B费是一名极具威胁的攻击手,他会为目前曼联匮乏的攻击方式注入一泓清水。但是如果你期待他加盟后立刻提供进球和助攻秀,并以一己之力帮助红魔取得质的改变,那么你可能会有些失望了。

对于B费来说,他加盟后的处境将会十分艰难。冬窗加盟的球员往往要面对的是立刻兵戎相向的紧张赛事。没有季前赛的磨练,没有语言方面的沟通和默契,立刻被安排上场后往往很难找回效力于老东家时期的状态。

完全不同的球队、陌生的队友和教练,完全不同的饮食文化,甚至温度上曼彻斯特都要比里斯本低了整整十度。湿冷的天气下,B费真的能很好的挺过开局吗?至少很多前人,都处理的并不理想。             

 目前来看,B费会简单的英文交流,预计沟通将不会构成巨大的问题。曼联队内有达洛特、弗雷德和佩雷拉三位葡语系的球员可以完成传帮带的角色。B费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面对英超级别的防守,他会是下一个贝纳尔多-席尔瓦还是下一个贝隆或者迪玛利亚呢?       

近10年,曼联有过众多引人注目但最终都泯然众人矣的转会操作,我们需要更冷静客观的期待B费的加盟,最重要的是给他更多的时间以及更多的理解。

救世主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