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被指伤停时间将远超预期!6个月 错过欧洲杯

凯恩被指伤停时间将远超预期!6个月 错过欧洲杯
2020年01月17日 17:20 新浪体育
凯恩 凯恩

  托特纳姆热刺中锋哈里-凯恩的康复期可能比预想的要长,据一位外科专家称,他怀疑凯恩甚至无法赶上夏天的欧洲杯。

  凯恩在上周六进行手术,修复受损的左腿肌腱,热刺俱乐部称,他们预期英格兰中锋会在4月份恢复训练。但据英格兰著名外科修复医生、曾75次做过类似手术的Chris Wilson评估,凯恩的恢复期会比这长很多。

  “我预计,在他恢复训练之前,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对于他的情况,会有不同的评估,因为这种情况并不普遍,有的外科医生可能会说所需时间少一些。”

  “如果修复效果很好,那么在头六个星期里他只能养着,什么也做不了。六周到十二周,你可以开始正常的肌腱康复。如果是一个顶级球员,我要说,真的康复,并且能正常打比赛,需要六个月。”

  “如果让我来安排恢复阶段,我会把目标设定为赶上下赛季的季前训练。我听说,他们称凯恩在4月或者5月就能复出,必须说,我对此感到吃惊。”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