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号转会目标曝光 阿尔特塔挖向老东家曼城

阿森纳头号转会目标曝光 阿尔特塔挖向老东家曼城
2020年01月14日 08: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盯上斯通斯 阿森纳盯上斯通斯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不论是埃梅里还是永贝里,他们都没能拯救阿森纳。如今教鞭交给了阿尔特塔,他准备求助于老东家曼城。

  《太阳报》透露,阿尔特塔准备加强阿森纳防线,他将目光盯向了曼城,阿尔特塔想要从曼城挖来斯通斯,枪手新帅将其视为优先引援目标。

  在瓜迪奥拉心目中,拉波尔特和奥塔门迪才是曼城的主力中卫,斯通斯如今已经沦为边缘人。本赛季英超截至目前,斯通斯只为曼城出战过10场英超。碍于伤病和状态,瓜帅已经不再欣赏他。

多家英媒都曝出这一消息多家英媒都曝出这一消息

  2016年夏天,曼城花费4750万英镑引进了斯通斯。不过斯通斯在曼城并不得意,今夏欧洲杯就将进行,斯通斯想要通过转会,来获得稳定出场时间,这样可以稳固他在英格兰队的位置。

  阿森纳目前的主力中卫搭档是红帕帕和大卫-路易斯,替补是穆斯塔菲,他们三人无论是谁都无法让人放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