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当拉什福德添加上范尼绝技 他将更优秀

索帅:当拉什福德添加上范尼绝技 他将更优秀
2020年01月12日 17:14 新浪体育
拉师傅禁区抢点破门 拉师傅禁区抢点破门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越踢越好,在个人第200场红魔比赛中,他打进两球,赢得了主帅索尔斯克亚的盛赞。

  自从4年前以17岁年龄上演曼联处子秀以来,拉什福德逐渐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在这200场比赛中,他攻入过64球,其中本赛季尤其进步明显,至今有19球进账。索尔斯克亚说:“在他这个年龄就达到了200场,实在是一个很棒的成就。”

  “他绝对是顶尖的合作者,一个很好的小伙子,渴望学习、提高,知道如何脚踏实地。今天他是带着一些小伤出战的,但在比赛前,他绝对不会和我说自己不想参赛的。”

小禁区附近的嗅觉小禁区附近的嗅觉

  在过往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进球多来自禁区外的带球进攻,但本赛季开始,他在禁区内的抢点破门多了起来,说明拉师傅的进攻方式正变得多样。索尔斯克亚看到了这一点,他说:“今天他的进球是在六码区内,打进更多这类球,那么他会更优秀。”

  “他具有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全部素质,态度、技术、身体,他将来会变得更好。”

如果拉师傅能添加范尼的禁区绝技……如果拉师傅能添加范尼的禁区绝技……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