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2月才能看到真曼城 欧冠英超都要拼

瓜迪奥拉:2月才能看到真曼城 欧冠英超都要拼
2019年12月12日 06:33 新浪体育
瓜帅赛后谈 瓜帅赛后谈

  曼城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中4比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球队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赞了门迪、福登以及帽子戏法的英雄热苏斯,并对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气神表示满意。

  “我们不是为积分而战,而是为自己而战。”瓜迪奥拉如此说道,他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非常美妙——没有伤情,也没有黄牌。我们踢了很棒的75分钟,尤其是下半场,无论是替补球员还是主力球员都发挥出色。我们会专注于英超和其他比赛,然后看看球队在二月时会达到怎样的程度,和其他所有球队一样,我们希望尽力而为,毕竟没有人不希望在16强后越走越远。”

  在谈到热苏斯时,瓜帅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我为加布里埃尔感到高兴。前锋需要进球,而他打进了三个,希望他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战士,这些进球对他非常重要,对球队也非常重要。”

  在提到门迪时,瓜帅说道:“门迪踢出了本赛季的最佳比赛,长时间不比赛有起伏是正常的,但只要他思想处于正确的状态,身体就会爆发出非比寻常的能量。门迪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需要去和队友竞争,然后我们会决定谁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

  瓜帅还谈到了小将福登:“当福登靠近禁区时,他会十分有威慑力,而当他远离禁区时,必须学会一些技能,比如速度、拉扯空间等等。他直接面对对方中卫是颇具威胁的,他做的很好。在未来的十年,英格兰拥有充足的年轻球员储备,这对于整个国家的足球都有好处。”

  在瓜迪奥拉接手曼城之后,蓝月亮已经打进500球,对此瓜帅表示:“我还希望带队再进500球!”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