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欧冠最嫩门神作死操作 刚创纪录就成背景|gif

惨!欧冠最嫩门神作死操作 刚创纪录就成背景|gif
2019年12月11日 03:21 新浪体育
犯下大错 犯下大错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亨克,前5轮只取得1分的亨克已经早早无缘欧战淘汰赛,他们在这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派出了年轻的门将范德沃特,而这场比赛恐怕将成为范德沃特很难忘记的一场比赛。

  范德沃特出生于2002年2月26日,本赛季在国内赛场代表亨克出场过3次,今天是他的欧冠首秀,17岁287天的他创造了欧冠门将最年轻的出场纪录,之前保持纪录的也是来自比利时的斯维拉尔。范德沃特和米尼奥莱在同一条街长大,而他的教练正是当年库尔图瓦效力亨克时的教练。

范德沃特创造纪录范德沃特创造纪录

  然而也许是过于年轻,范德沃特刚刚开场3分钟就犯下大错,他在小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传球,面对那不勒斯两人包夹,范德沃特并不打算快速大脚开出,他竟然打算尝试扣球过人,两位那不勒斯球员见状迅速上前逼抢,慌乱间范德沃特停球失误,米利克迅速倒地铲射攻破了范德沃特把守的大门,亨克早早就一球落后,而这个丢球范德沃特显然要承担主要责任。

范德沃特低级失误范德沃特低级失误

  亨克的丢球还在继续,米利克随后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前,卡列洪突入禁区,范德沃特将他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米利克主罚命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3-0领先亨克,那不勒斯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

  下半时,默滕斯的勺子点球又教育了一下范德沃特,最终那不勒斯4-0大胜很各科。范德沃特全场只完成了1次扑救,传球成功率只有67%,《WhoScored》给了他3.8的不及格分。范德沃特的欧战首秀实在是有些不愉快。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