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将?水货?阿森纳最贵大将神逆袭 全场最佳是他

废将?水货?阿森纳最贵大将神逆袭 全场最佳是他
2019年12月10日 08:36 新浪体育
佩佩这场的表现符合身价 佩佩这场的表现符合身价

  今年夏天,阿森纳难得大手笔,他们斥资7200万英镑收购了N-佩佩。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佩佩竟越来越露出水货特质,这可让阿森纳球迷愁坏了。不过在今晨,佩佩终于爆发了,他踢出了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

精彩进球精彩进球

  面对西汉姆联,阿森纳开局不好,很快落后。但随后阿森纳球员爆发了,马蒂内利先入一球。随后进入了佩佩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在禁区右角一脚圆月弯刀,帮助阿森纳反超比分。接着又送出精彩挑传,力助奥巴梅扬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精彩助攻精彩助攻

  这场比赛佩佩还不断尝试过人,他总计8次过人,3次成功。还有17次对抗,这项数据也是阿森纳全队最多。可以说,这场比赛佩佩不仅解锁了自己的突破技能,更打开了自己的进球功能。

触球图——统治右路触球图——统治右路

  赛后,《每日邮报》给佩佩打出了7.5分,这可是阿森纳的全队最高分。天空体育也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给了佩佩。加盟快半年时间了,佩佩终于踢出了一场高光比赛。

  顶着队史最高价光环加盟阿森纳,然后开局却是16场3球,佩佩的表现无疑是不及格的。但温格、永贝里都表示,佩佩需要时间适应英超,所以先别把水货、废将的名头放在他身上,且再等等,看这位7200万先生能踢出怎样的表现。

  (小九)

阿森纳佩佩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