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第二把神枪竟是他!效率爆表 这510万赚翻

阿森纳第二把神枪竟是他!效率爆表 这510万赚翻
2019年12月10日 08:19 新浪体育
马蒂内利吹响了阿森纳反攻的号角 马蒂内利吹响了阿森纳反攻的号角

  阿森纳3-1战胜西汉姆联,球队迎来了多个好消息,第一是7200万先生佩佩终于进球了,他攻入了一粒精彩进球。另一个让枪迷高兴的消息是,小将马蒂内利再一次进球了,他正在兑现自己的超强天赋。

马蒂内利的英超处子球马蒂内利的英超处子球

  这场比赛阿森纳踢得很艰难,西汉姆联早早取得进球,随后是马蒂内利,他在禁区内一脚灵巧射门,帮助阿森纳扳平了比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每日邮报》赛后给马蒂内利打出了7分,这可是阿森纳全场的第二高分。

热区图(上为进攻方向)热区图(上为进攻方向)

  算上这粒进球,马蒂内利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场14次,攻入了8球,平均每87分钟就能攻入1球,这样的效率非常不俗。本赛季拉卡泽特12场比赛只打入5球,单从效率和进球数层面来看,马蒂内利已经成为了奥巴梅扬之外,阿森纳第二把神枪。

效率惊人效率惊人

  别忘了,马蒂内利只有18岁,今夏阿森纳只花费了510万英镑,就将他收入囊中。如此效率,如此性价比,足以让克伦克家族偷着乐了。至少从目前来看,阿森纳这笔交易是赚大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