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揭秘神进球:冲刺完太累了 自己都特意外

孙兴慜揭秘神进球:冲刺完太累了 自己都特意外
2019年12月09日 09:05 新浪体育
孙兴慜单骑闯关 孙兴慜单骑闯关

  韩国球星孙兴慜再度回顾了自己对伯恩利的精彩进球,他承认,这个进球让他也很意外。

  “我当时看到德勒(阿里)在左侧奔跑,面前还有很多的伯恩利球员,”孙兴慜对热刺电视台说,“第一时间我想把球传给德勒,因为他当时处在空当里,但是后来,一个伯恩利球员去追赶他,于是他的空当消失了。”

单刀赴会单刀赴会
向前冲!向前冲!

  “然后我就想,我要不要继续突破?然后我就加速了,我加速的时机刚刚好。然后在两三秒时间里,我就冲到球门前面了,我当时真的非常、非常意外。”

  “实际上,在这次冲刺之后,到了球门前,我已特别、特别的累了,但我依然专注的完成了射门,我当时想要把这次进攻完成好。如果前面的突破都非常好,最后射门却错失了,我会非常遗憾的。因此我努力的保持专注,射的很好,我非常、非常高兴能打进,对我来说,这个球很难,但每个进球都是特别的。”

冷静施射冷静施射

  “这类进球,特别是在主场,让我特别的自豪和高兴,感觉真太棒了。”

  “我喜欢带球,喜欢进球,因此这类进球真的非常特别。”

千里奔袭!千里奔袭!

  (Kata)

孙兴慜热刺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