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真绝了!索帅劫富济贫上瘾了 越打强队越来劲

曼联真绝了!索帅劫富济贫上瘾了 越打强队越来劲
2019年12月08日 05:43 新浪体育
曼联击败曼城 曼联击败曼城

  曼联本赛季令人捉摸不透。在遇到英超最强的Big 6时,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甚至利物浦也拿红魔没什么办法。但在遇到保级球队时,曼联也拿对手没辙,这可以算是典型的劫富济贫了。

曼联成劫富济贫的典范曼联成劫富济贫的典范

  在客场2-1赢下曼城之后,曼联在遇到强队时拿出一份惊艳成绩单。对阵BIG6另外的5支球队,再加上本赛季稳居联赛第2的莱斯特城,曼联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其中主场2-1战胜热刺、4-0横扫切尔西、1-0小胜莱斯特城、1-1战平利物浦与阿森纳,客场2-1力克曼城。算下来,曼联在遇到这些强队时,拿到了14个积分。

曼联只打精锐曼联只打精锐

  相对而言,曼联在另外10轮比赛当中仅拿到了2胜4平4负的尴尬成绩。而这些对手基本上都是中下游的。其中,曼联1-1战平了南安普顿,0-1负于了纽斯卡尔、0-2输给了西汉姆联,3-3战平谢菲尔德联、2-2战平阿斯顿维拉。除去对阵强队的比赛,曼联此外的10轮比赛仅拿到了10分,平均每轮仅拿1分。

索帅打强队有一套索帅打强队有一套

  曼联本赛季是典型的劫富济贫,遇强则强,遇弱不强。试想一下,如果曼联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能够多拿几场胜利的话,或许球队目前早已经挤身联赛前4名了。所以,红魔本赛季想要更进一步,向联赛前四发起冲击的话,在面对相当实力较弱的球队时,必须要有更出色的战绩才行。

  (Cinderella)

曼联曼城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