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英媒帮阿森纳算分 再这样要俯冲降级区了

尴尬了!英媒帮阿森纳算分 再这样要俯冲降级区了
2019年12月07日 13:01 新浪体育
危机重重 危机重重

  2020年到来的时候,阿森纳有可能在英超降级区里?《太阳报》做了一番前瞻,表示枪手本月的赛程不容乐观,球队目前的状态也非常糟糕。

  主场令人震惊地输给布莱顿之后,阿森纳排名第10,但领先第18名的埃弗顿只有5分。最近10轮阿森纳2胜5平3负,同期只能排在英超第14;最近6轮更是一胜难求,对阵保级苦战的诺维奇和南安普顿也只能打平。考虑到球队信心跌入谷底,又没有固定的长期主帅人选,在圣诞赛程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阿森纳的处境愈发不乐观。

阿森纳未来五场比赛的对手阿森纳未来五场比赛的对手

  从赛程上看,这个月他们的处境也不容乐观。本轮客战西汉姆联就是一场苦战,然后又要主场对上曼城。紧接着是12天里4场比赛,连续客场对阵埃弗顿和伯恩茅斯,然后连战切尔西和曼联。尽管可能性不大,但如果枪手继续一场不胜,而后面的球队又拿到分数的话,他们确实有可能跌入降级区。

  纽卡斯尔状态不错,布莱顿刚刚客场赢了阿森纳,伯恩利主场对伯恩茅斯和维拉的比赛都有不小的希望取胜,南安普顿未来的三个对手也都是下半区的……而西汉姆联和埃弗顿如果能主场击败阿森纳,也会迅速缩小分差乃至反超。怪不得名嘴皮尔斯-摩根也发推表示,阿森纳对阵布莱顿的表现太差了,作为枪迷现在真的担心球队可能会滑落到保级大战中。

  “如果我们还像这样被布莱顿踢下了场(他们表现很棒),我甚至没法想象当我们下周六对阵曼城的时候,会受到怎样的羞辱。为我们祈祷吧。”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