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一主帅下课!埃弗顿宣布炒掉主教练席尔瓦

英超又一主帅下课!埃弗顿宣布炒掉主教练席尔瓦
2019年12月06日 06:16 新浪体育
席尔瓦下课 席尔瓦下课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讯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下课。英超前15轮过后,埃弗顿排名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内,是导致马尔科-席尔瓦下课的直接原因。邓肯-弗格森将暂时出任过渡教练。

  埃弗顿在英超的近几个赛季一直保持在中上游,上赛季他们获得第8名的成绩。今年夏天俱乐部花费上亿英镑转会费签下了伊沃比、小基恩、西迪贝、德尔夫、格巴明等众多新援,本希望球队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冲击欧战参赛资格。

  但本赛季开始后,埃弗顿的表现非常糟糕,前15轮战绩仅为4胜2平9负,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而在太妃糖球迷极其看重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埃弗顿客场2比5惨败利物浦,这让俱乐部和球迷都不再能接受。

  据传包括西蒙尼、波切蒂诺在内的名帅都是埃弗顿俱乐部的目标,本赛季接下来由谁接手尚无可靠定论。

  (体育场常驻居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