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这一端彻底烂透了!穆帅空有屠龙招没法使

热刺这一端彻底烂透了!穆帅空有屠龙招没法使
2019年12月05日 09:42 新浪体育
热刺的防守太差了 热刺的防守太差了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热刺踢出了摆烂一般的表现,其中防守端之差劲,让人触目惊心。

  有人说了,《whoscored》不是给热刺后卫奥利耶打出了8分的高分嘛,这可是场上所有球员中的第二高分,仅次于拉什福德。但如果你看看《每日邮报》的评分,你会发现奥利耶只有5.5分,这可是场上的最低分。

邮报评分邮报评分

  事实的真相是,《whoscored》只是机器评分,靠的是简单的数据,有时会和场上的真实情况形成冲突。今天就是如此,而《邮报》的人工评分就很客观,不光奥利耶是不及格分,加扎尼加也是5.5分,防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桑切斯、维尔通亨这三人也都只有6分。

拉什福德平趟拉什福德平趟

  评分已经明白无误的显示出,热刺的这条防线今天表现很差劲。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他们表现之烂触目惊心。曼联拿到了12次射门机会,其中多达7次射正,几乎每次射门,都会惊出热刺球迷一身冷汗。如果不是曼联进攻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热刺早就遭到曼联屠杀了。

这防守……这防守……

  具体到第一个丢球,弗雷德的直塞其实很差,可达文森-桑切斯却把球铲给了拉什福德,他自己丢掉了禁区内的位置,拉什福德随后拿球轻松进入禁区,一脚爆射破门,加扎尼加的扑救也遭到名宿广泛质疑,他这一下太过大意了。

形同虚设形同虚设

  比赛中,这样的场面多次出现,这都说明了热刺的防守太差劲。穆帅执教四场,热刺场场都丢2球足以说明问题。所有人都知道穆里尼奥的最大优点就是调教防守,但在热刺,穆里尼奥却颇有点无处下手的感觉。

禁区内犯规禁区内犯规

  穆里尼奥一身防守方面的本事无处施展,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热刺的防线人员配置有严重问题。阿尔德韦雷尔德、达文森-桑切斯都不是防线统帅型后卫,罗斯、戴维斯、奥利耶、维尔通亨(最近被穆帅用做左后卫)等人也不是顶级边卫,他们要么只能顾防守,要么只能顾进攻,想要攻防兼备根本不可能。

  这就是穆里尼奥如今面临的窘境,或许他只有等转会市场窗口开启,买入新后卫后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