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核心检讨:全队态度不如曼联 本想为穆帅赢球

热刺核心检讨:全队态度不如曼联 本想为穆帅赢球
2019年12月05日 08:13 新浪体育
阿里赛后分析输球 阿里赛后分析输球

  热刺在梦剧场1-2不敌曼联,虽然比分看起来不算难看,但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热刺这场踢的有多么的狼狈。赛后热刺核心阿里也做出了检讨。

  阿里这场首发出场,他为热刺攻入一球,表现得到了人们的肯定,算是热刺全队表现最好的一位球员。

  阿里表示:“当你输球时,一切都很难积极起来。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必须要有和对手匹配的精神力。我们输球不是因为曼联实力高过我们,而是因为我们没有饥饿感,我们的踢球态度不如曼联。每一次五五开的拼抢,我们都慢一步。”

阿里攻入精彩进球阿里攻入精彩进球

  “也许我们有点自大和过度自信了,我们前几场一直表现不错的。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和自负一点,但绝对得把握合适的度。我们今天有点马虎,在这样的比赛里可不能这么做,否则你会受到惩罚的。”

  “我们这批队友一起踢了很多年了,我们必须得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们想要赢下任何一场比赛,也想为穆帅在他曾经执教过的地方赢球。”

  (小九)

热刺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