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拉什福德就像回到自家后院,他踢出了最佳

索帅:拉什福德就像回到自家后院,他踢出了最佳
2019年12月05日 09:23 国际足球综合
索帅 索帅

  直播吧12月5日讯 对阵热刺赛后,索帅接受了BBC采访,他对拉什福德的表现大加称赞,同时回应了他对这场胜利的看法。

  ---感受

  “赢球的时候你总是开心的,小伙子们一直在学习和进步,而今天晚上大家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

  ---评价拉什福德

  “今天他打出了在我手下效力以来最棒的表现,在面对出色的英超球员时,他显得成熟而强大。拉什福德罚的点球也很冷静。”

  “至于第一球,大家都知道他有这个能力,而他拿到了有3次还是4次机会。”

  “拉什福德就像是回到了游乐场,或是自家的后院一样。大家也希望他们去享受比赛,那里(老特拉福德)没什么危险的,只有75000名渴望他们表现的球迷们。”

  ---这三分的意义

  “这三分对我们太关键了。这赛季我们平局太多,而且在本来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丢掉了太多分数。我们从前两场比赛吸取了教训,而大家拿出的回应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的重建已经开始,当事情到了必要的时候,我们也已经做了决定。我们想的是再一次让这家俱乐部变得出色,而我在这么做的时候,没办法去考虑短期的计划。”

  “当我们度过难关,再赢个三场或者四场球,那么他们会再次找回那种曼联的感觉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