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曾给我最温柔款待 但现在他们热爱索帅

穆帅:曼联曾给我最温柔款待 但现在他们热爱索帅
2019年12月04日 08:12 新浪体育
穆帅谈到重回曼联的感受 穆帅谈到重回曼联的感受

  穆里尼奥即将率领热刺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自己的前东家曼联。赛前,穆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面对曼联的心态。

  穆帅称:“我感觉很棒。我喜欢这些重要的比赛,我喜欢去对阵那些最好的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重回老特拉福德,意味着我回到了一个曾经让我开心的地方。我可以大声说出来,曾经的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和曼联的球迷有着非同寻常的情感联系。我在作为评论员回到这里时,他们给了我最温柔的对待。”

  “不过这一次我是以对手身份回来的,这又给了我不一样的视角。我真的希望曼联拥趸能给我以尊重,但我知道他们肯定会站在我的对立面,因为我希望热刺赢下比赛,而他们希望曼联赢。”

  “我认为他们会对我的回归有一些非常友善的反应,但在比赛中他们还是会支持索尔斯克亚。他们热爱俱乐部,他们也热爱索尔斯克亚。在比赛中,我期待他们忘掉我,然后支持他们的球队去拿到他们期盼的结果。”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