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姐姐怒斥范戴克金球红毯玩笑:拿了冠军再谈

C罗姐姐怒斥范戴克金球红毯玩笑:拿了冠军再谈
2019年12月03日 20:36 够力足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姐姐卡蒂亚·阿威罗在Instagram上回击了范戴克,此前这位后卫开玩笑说这位尤文图斯前锋不是今年金球奖的“竞争对手”。

本周一,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巴黎第六次获得了这一令人垂涎的个人奖项,利物浦中后卫范戴克在最后一轮投票中位居第二。

五届金球奖得主罗纳尔多没有出席颁奖典礼,而是选择在米兰的足球盛会上露面,领取他的“意甲最佳球员”奖。

范戴克在红毯上采访时,对34岁的C罗的缺席发表了评论,开玩笑说他这次并没有赢得金球奖的希望。

当被问及罗纳尔多的缺席是否意味着他少了一个竞争对手时,范戴克回答说:“那他是对手吗?”

罗纳尔多的姐姐阿威罗在Instagram上发泄了她对范戴克的言论的愤怒,表示她相信这位利物浦的当家球星和她哥哥并不在一个联赛里。

“现在,亲爱的维吉尔,你要去的地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去了一千次,又回来了一千次。”她开始说。

“你看,我亲爱的维吉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这个国家赢得过三次冠军,而你在这个国家已经打了很多年的球,却仍然没有拿到奖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甚至是在国家队上与维吉尔交手的最好的球员和最佳射手。顺便说一下,他甚至比你还小。”

“然后,亲爱的维吉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去了其他地方,但也成为俱乐部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维吉尔,皇家马德里有告诉你什么了吗?也许是这样,因为这个拥有C罗的俱乐部甚至在冠军联赛决赛中击败了你。在这些(金球奖)中,罗纳尔多已经有五个,维吉尔。”

“那个叫做罗纳尔多的小伙子,还有他的队友们,在决赛中击败了你的‘橙衣军团’。很难吗,维吉尔?我们很遗憾。但亲爱的维吉尔,在他职业生涯中最不成功的时期之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获得的冠军甚至比你还多。太棒了,不是吗?”

“现在,维吉尔,(你去)赢得真正有意义的冠军,然后我们再谈。当你有了一些奖杯时,你也许可以和克里斯蒂亚诺坐在一起。或者,正如我们家乡的老话所说的,它生长并出现了!对我来说,克里斯蒂亚诺,你是,你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与此同时,范戴克在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在推特(Twitter)上提到他之后,澄清了自己的言论,坚称自己只尊重罗纳尔多,他的“玩笑”被断章取义了。

他说:“皮尔斯,如果你愿意听完整个采访,你就会知道我对他们两人只有尊重。”

范戴克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