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为缺席金球颁奖致歉:争取明年到那里拿奖

马内为缺席金球颁奖致歉:争取明年到那里拿奖
2019年12月03日 14:13 够力足球

利物浦球星萨迪奥·马内为没有参加周一晚上在巴黎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而道歉,但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明年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

这位27岁的球星在评选中名列第四,排在他之前的分别是莱昂内尔·梅西、利物浦队友范戴克和尤文图斯超级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随着周三与默西塞德郡对手埃弗顿的一场重要的英超比赛将至,马内发了一条视频信息解释他为什么没有参加比赛。

他还预测今年的得主可能会在12个月后的颁奖典礼上把奖杯颁给他。

“大家好,我是萨迪奥·马内,我很想和你们在一起,但遗憾的是我的日程安排不允许,因为我本周三有一场比赛。”马内说:“我向获胜者表示祝贺,并给他安排了明年的约会。我会试着去那里,也许能举起金球奖。但凭天意。再见。”

马内最近状态很好,他在2018-19赛季打进了22球,帮助红军在整个赛季只输掉了一场英超联赛。

这位塞内加尔国脚在本赛季继续保持着出色发挥,迄今为止,他在14场联赛中攻入8球,贡献4次助攻。

马内的队友默罕默德·萨拉赫名列第五,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第六)、利物浦门将阿利森·贝克尔(第七)、拜仁前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第八)、曼城双星贝尔纳多·席尔瓦(第九)和马赫雷斯(第十)跻身前十。

马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