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回应名嘴摩根抨击:对C罗只是开玩笑

范戴克回应名嘴摩根抨击:对C罗只是开玩笑
2019年12月03日 16:14 够力足球

在BBC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称维吉尔·范戴克与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在一个级别之后,维吉尔·范戴克在推特上回击皮尔斯·摩根。

范戴克在金球奖投票中排名第二,梅西在周一下午赢得了他破纪录的第六个奖项。

这位利物浦中后卫最终的排名超过了C·罗纳尔多,后者在投票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西甲冠军梅西和欧冠冠军范戴克。

范戴克在巴黎拿C·罗纳尔多开起了玩笑,他说他并不知道这位尤文图斯球员有获胜的希望,因为他没有出席颁奖典礼。

这是自2011年以来,C·罗纳尔多首次未能进入金球奖前两名,摩根在推特上对范戴克的玩笑并不感到兴奋,他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位利物浦后卫。

“没有。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杰出得多的球员。”摩根在推特上写道:“你不在他的级别。”

范戴克很快做出了回应,他说梅西和罗纳尔多是“超凡的”。

“嗨,皮尔斯,如果你不看社交媒体 ,听完整个采访,你就会知道我只是开了个玩笑,对他们两个只有尊重。”范戴克说。

在他的采访中,这位荷兰球星说:“这是令人惊讶的一年,但是有一些像这样超凡的球员。所以你也要尊重伟大。我已经很接近了,但是还有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我对我去年在利物浦和荷兰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骄傲,希望今年我们能再次取得同样的成绩。但有着这些级别的家伙,那将会很艰难。”

范戴克的利物浦队友萨迪奥·马内名列第四,穆罕默德·萨拉赫名列第五。维纳尔杜姆、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和阿利森也跻身前30。

范戴克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