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精神 张伯伦:每场比赛利物浦都带着必胜信念

红军精神 张伯伦:每场比赛利物浦都带着必胜信念
2019年12月03日 15:49 够力足球

张伯伦相信利物浦的心态是他们本赛季至今统治英超的关键。

26岁的张伯伦说,利物浦的信念让一切变得更容易,他们正在准备周三在安菲尔德的默西塞德德比。

“当我们进入一场比赛的时候,我的心态是我们会赢。我想这就是我们所有人的感受。我们期待着在比赛中获胜,但我们对其他任何事情都感到失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些时候我并没有百分百地相信球队会赢。但是有了这支球队,我对我们有信心。”

“如果我们是在我们的顶级比赛,我认为这是我们应有的水平。很明显,这可能不会每次都发生,但当你带着这种心态和信念进入比赛时,一切都会简化。”

“你去那里是为了赢,你知道你需要做什么才能赢。有些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有些事情会发生在对手身上,有些地方会犯些小错误,但总的心态是我们会赢。任何其他发生在里面和周围的事情都会发生,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在周六对阵伯恩茅斯之前,利物浦在所有的比赛中有15场不败。

这样的表现让他们与曼城和莱斯特城拉开了巨大的差距,但是张伯伦对他的球队现在的领先并不满意。

他说:“无论你是在前面还是在后面,人们总是会谈论,无论是积极的,还是试图把积极的情况变成一点消极的情况。”

“我们必须确保每一次比赛都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教练一直给我们传达的信息,他非常倾向于这样做,我们这样做,看看赛季末会发生什么。我认为只有这样你才能不被所有的谈话和人们的预测所吸引。”

“我们在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的表现也不是一直都那么出色,但我们正在寻找赢球的方法。”

“如果我们继续努力,事情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可以点击并开始投入更多的冷静表现,这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但目前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伙计们很聪明,但在所有的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不是生活在岩石下,所以我能听到人们说什么和预测。你必须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成果。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结果不是很好,人们可能会缩小一点差距。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作为一个团队继续前进,看看会发生什么。”

张伯伦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