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皇马去年决定不让C罗获得金球奖

基耶利尼:皇马去年决定不让C罗获得金球奖
2019年12月03日 13:23 够力足球

据尤文图斯后卫吉奥吉奥·基耶利尼透露,由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再为西甲俱乐部效力,皇家马德里去年阻止了他的第六个金球奖。

C·罗纳尔多是在2018年夏季转会窗口从皇马转会到尤文的,他在金球奖竞选中仅次于前队友莫德里奇获得第二。

今年的金球奖得主是莱昂内尔·梅西,这是他第六次捧走金球奖,比C·罗纳尔多的五次多了一次。这位葡萄牙球星选择不参加在巴黎举行的颁奖典礼,而是在Gran Gala颁奖典礼上获得意甲年度最佳球员。

在米兰的颁奖典礼上,基耶利尼指责这位葡萄牙前锋的前东家操纵了之前的金球奖,因为他们想让自己的一名球员获胜。

然而,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相信梅西这次是当之无愧的赢家。

基耶利尼说:“梅西今年获得金球奖是件好事。真正的盗窃是去年,皇马决定克里斯蒂亚诺不应该赢得金球奖。真的很奇怪。克里斯蒂亚诺赢得了欧冠,(但我想)按照这个逻辑范戴克本应该赢得今年的奖项。也许去年格里兹曼、博格巴或姆巴佩应该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而获奖。莫德里奇说不通。”

基耶利尼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