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挑阿森纳主帅毛病:首秀竟连西装都不穿

曼联名宿挑阿森纳主帅毛病:首秀竟连西装都不穿
2019年12月02日 17:50 新浪体育
资料图:斯科尔斯在就任奥尔德汉姆主帅发布会上 资料图:斯科尔斯在就任奥尔德汉姆主帅发布会上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评球时称,阿森纳代理主帅永贝里在个人首战中没穿西装,这有点不合适。

  永贝里在首秀中穿的是一件蓝黑色夹克,里面的衬衫开着领口。对此,斯科尔斯评论说:“你会觉得,他出来的时候应该穿西装,来显示出一点得到这份工作的骄傲感。穿衬衫打上领带,会显示出一定的纪律性,我认为那才是好的开端。”

  “我不认为他是适合阿森纳帅位的人。”

永贝里着装随意永贝里着装随意

  斯科尔斯还抨击了阿森纳的中卫组合。“不意外,穆斯塔菲犯了错,可能两个球他都有责任。他不铲球,他应该去拼抢,但他却后撤这么厉害,因为他太害怕被过掉了。他只想着撤回到球门去,而不是出去盯防对手。他几乎想逃走,而不是去阻击来球,他让对手就那么随便过去了。”

  “大卫-路易斯对防守没兴趣,诺维奇随意的切入他们身边,我认为,没有拿下阿森纳,诺维奇会感到遗憾的。”

埃梅里倒是经常打领带埃梅里倒是经常打领带

  (Kata)

阿森纳英超枪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